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威胁果然成真!韩朝联络办公室被完全炸毁、金价刚刚冲破1730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FX168 佚名

|
  近期朝韩局势不断升级,因不满“脱北者”团体从韩国向朝鲜方向散布反朝传单,朝鲜官方及媒体接连发声表达强烈不满,并决定关闭设在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
  据韩联社16日消息,当天下午朝鲜开城工业园区传出爆炸声,并冒起浓烟。有消息猜测称,位于其中的朝韩联络办公室可能被爆破。
  韩国统一部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当天14时49分,朝鲜对位于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朝联络办公室实施爆破。
  韩联社援引朝鲜媒体称,当地时间下午2点50分,韩朝联办在爆炸中被完全摧毁。
  这一行动发生在朝鲜宣布对韩国新的军事威胁几小时之后。该大楼位于朝鲜领土一侧,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后设立,于2018年开始用于朝韩之间的沟通联络。今年1月新冠疫情爆发后,该办公室处于空置状态。
  此前在6月1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发表谈话称,在不久的将来,韩方将会看到毫无用处的韩朝联办坍塌成一片废墟的情景。她还称,计划将下一轮对敌行动的行使权交给总参谋部。
  在朝韩联络办公室被爆破后,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将于当地时间17:00点(北京时间16:00)召开国家安全会议
  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的情况下,现货黄金短线拉升,刚刚突破1730美元。
  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目标1.1390
  转折点:1.1300
  交易策略:在1.13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365以及1.1390。或者,在1.13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270以及1.1240。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上涨。
  英镑/美元:目标1.27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