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6月11日)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美元周三延续跌势,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跌至三个月新低,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一如预期未做出任何政策调整,并承诺将继续购买资产,以稳定遭受新冠疫情重创的美国经济。美联储声明发表后,美元兑欧元、英镑和瑞郎跌至三个月低点,兑日元跌至三周低点。
☆贵金属:金价周三上涨近1%,创一周高位,此前美联储再次承诺将采取行动缓解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影响,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现货金上涨0.8%,报每盎司1728.76美元。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小幅下跌0.1%,至每盎司1720.70美元。
☆能源:油价周三从稍早下跌中反弹,尽管美国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升至纪录高位,令市场再度担心需求疲弱将导致持续的供过于求。布伦特原油结算价上涨0.55美元,至每桶41.73美元。美国原油上涨0.66美元,至39.60美元,盘中跌幅超过2%。
美股:美国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在震荡交投中收跌,此前美联储承诺将支持美国经济,给投资者吃了颗定心丸,但预计今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萎缩6.5%。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282.31点,或1.04%,至26989.9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7.04点,或0.53%,至3190.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6.59点,或0.67%,至10020.35点。
☆A股:沪深两市走势分化,截至收盘,沪指跌0.42%,深证成指涨0.46%,创业板指涨0.94%,站上2200点。盘面上,医疗保健、免疫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
☆美债: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三下跌,此前美联储重申了将继续为经济提供非常规支持的承诺,并维持购债计划规模不变。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9个基点,报0.744%。两年期公债收益率跌3个基点,报0.177%。美联储在声明中没有提及是否会采取收益率曲线控制,作为未来几年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水平努力的一部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