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几乎都遭遇抛售!全球市场突然下挫:可能跟这则消息有关?今天,美联储开始召开会议

FX168 佚名

|
  周二(6月9日)欧市盘中,经历此前的持续大涨之后,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突然降温,欧美股市大跌,欧洲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下挫,美国股指期货同样走低,道指期货一度跌超300点,航空股、能源股盘前都重挫。资金涌入美元、日元、黄金等资产,欧元、英镑等欧系货币,以及澳元、纽元、加元等商品货币遭遇抛售,同时油价也大跌,美国WTI原油跌超2%,最低曾逼近37关口。分析认为,今天市场情绪突变背后,可能缘于美联储决议前(美联储今天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存在一些不安,以及投资者的获利需求,还有可能也与中美、中澳局势的最新消息相关。
  全球市场情绪突变:欧美股市大跌 黄金反攻冲上1710
  在经历了此前的大幅反弹之后,周二欧市盘中,欧美股市显著下跌,欧洲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下跌,截至发稿,德国DAX3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分别下跌1.9%、1.7%、1.9%、2.0%、1.4%。美国股指期货同样走低,道指期货一度跌超300点,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9%、标普500指数期货、纳斯达克指数期货、罗素2000指数期货分别下跌0.8%、0.4%、1.9%。
  
(图片来源:CNBC)

  [/center]
(图片来源:Yahoo Finance)

  个股方面,欧洲银行股普跌,法国兴业银行跌8.34%,法国巴黎银行跌6.50%,德意志银行跌6.6%,瑞士信贷跌5.3%,瑞银集团跌4.1%。此外,欧洲汽车股大跌,标致跌6.3%,雷诺跌7.4%,戴姆勒跌5.2%,大众集团跌4.1%,宝马跌3.5%。
  美股航空股盘前全线下跌,随后跌幅很快扩大,此前已连涨数日。波音跌6%,美国航空跌近11%,美国联合航空跌8.6%,达美航空跌超9%。能源股盘前普跌,西方石油跌逾7%,壳牌石油-A、埃尼石油、德希尼布福跌逾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