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反种族主义示威还在继续、本周特朗普或发表全国讲话 欧元、英镑、日元、澳元及加元日内走势预测

FX168 佚名

|
  近期明尼亚波利斯警察暴力执法致一名黑人死亡事件引发全美多地爆发骚乱,美国首都华盛顿6日迎来事件发生以来最大规模抗议活动。此外,欧洲、美洲、非洲多国民众也连日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种族歧视现象。
  华尔街日报和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新闻网6月7日联合发布了一份最新民调,结果显示,80%的美国人称目前国内局势已经失控,只有15%的人称“一切都在掌控中”。其余人则表示无法回答。
  眼下,多数选民担忧的是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事件。不过,有59%的受访者称更关心弗洛伊德死亡事件本身,而27%的受访者则称更担心与之相关的暴力示威事件。
  美国CNN报道,美国房屋与城市发展部长Ben Carson当地时间7日接受访问时,暗示有意让特朗普发表全国讲话,谈及种族和民族团结相关议题。
  Carson称特朗普本周将进一步探讨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及所反映的紧张局势,他更表示:“我相信你将在本周听到总统关于这个主题的详细信息,请你暂时保留判断力。”
  CNN还报道称,一名高级官员说,美国政府正认真考虑此事。
  事实上,疫情3月起影响美国经济,数以百万计国民失业;弗洛伊德事件5月25日起触发全国多处示威,部分演变成骚乱。特朗普政府处理手法备受争议。这两件事已开始导致他失去一些共和党人支持,或会影响大选选情。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日元、澳元及加元表现,机构forexcycl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正面临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
  只要趋势线支撑不变,从1.1383开始的回调可以被视为对1.0870上升趋势的盘整,并且在盘整之后可能进一步涨向1.1500。
  上行方面,突破趋势线支撑线将表明上行运动已经在1.1383水平结束,然后该汇价将在1.1140附近找到下一个支撑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