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做空的机会?美元欧市持续走软逼近100...投行:未必成熟

FX168 佚名

|
  周一(05月18日)报道,欧市美元指数持续走软,至发稿前下测走平的200小时SMA均线支撑100.11水平。
  路透社点评称,由于股市情绪受到经济重开而反弹,施压美元指数,此前因避险的多头头寸部分平仓,触发美元日内的持续回落,然而对经济的担忧和并未消散的避险青睐仍扶持美元相对的稳健。
  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表示,预期经济全面反弹或至明年末。
  对此RBC资本市场首席汇市策略师Adam Cole指出,市场对隔夜的风险偏好模式表现仍镇定。
  经纪商AxiCrop则补充认为,由于日内原油价格进一步反弹,也给到了美元压力,触发美元有选择的头寸抛售。
  澳洲商业银行汇市分析师Kim Mundy表示,当前市场聚焦中美贸易关系,在大选前这一事态紧张再现,成为前端聚焦的敏感话题,同时也成为美元防御阶段的支柱面。
  “同时从上周美联储官员讲话透露,认为美国经济倾向下行,伴有第二波疫情高峰的风险,认为这些都将继续在本周支撑美元。”
  市场预期将进一步关注本周鲍威尔的讲话。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指出,除非市场局势已经变得利好风险资产,且迹象清晰,否则认为美元仍将获得反弹的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