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今天特朗普又有惊人言论!?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前景展望

FX168 文冷静

|
  周五(4月3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承压,最低跌至1.0776;英镑/美元大跌超过1%,最低1.2244;美元/日元温和上涨,最高触及108.67;现货黄金震荡于1610附近。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70.1万,不过市场早已计入价中,波动整体不大。
  消息面来看,除了非农等经济数据之外,今天市场还有一个重磅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3点(即北京时间周六凌晨3点)与石油行业高管进行会面。
  最新消息称,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称,美国白宫正在与俄罗斯和沙特就油市进行磋商。美国不能在石油生产方面对美国油企发号施令。没有必要通过欧佩克与俄罗斯和沙特磋商。特朗普与俄罗斯和沙特的对话将取得成果。
  OPEC代表称,OPEC+正为召开紧急会议做准备,将于下周一召开视频会议。消息人士称,OPEC将在下周一的会议上讨论减产1000万桶/日,OPEC代表还呼吁美国等产油国加入全新的减产协议。具体信息可参考【定了,OPEC下周一召开紧急会议:据悉讨论减产1000万桶/天】
  克里姆林宫:俄罗斯能源部正与其他国家就全球油市进行积极沟通。不确认俄罗斯会参加下周一的欧佩克紧急会议。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周五就全球原油市场与俄罗斯主要原油公司举行会议。
  昨天特朗普预计沙特和俄罗斯大幅减产,油价一度暴涨超30%,不过OilPrice分析师Nick Cunningham对特朗普预期沙特与俄罗斯将减产1000万桶这个说法提出质疑,因为这相当于要俄罗斯和沙特削减将近45%的产量,这将是史无前例的。
  从原油的技术面来看,一旦本周收盘录得阳包阴看涨吞噬,则油价将有望重演1年多前大涨的历史!原油的周线图表形态显示,价格回落至19.30附近后反弹,最高反弹至27.30附近受阻回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