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3月30日)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美元上周五下跌,上周录得逾10年来最大单周跌幅,因各国政府和央行推出的数万亿美元刺激举措,帮助缓和了由新冠病毒疫情引发的全球市场动荡。美元指数下跌0.87%,至98.41,单周下跌3.90%,是自2009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美元兑日元跌1.56%,至107.87。欧元兑美元上涨0.83%,至1.1119。英镑兑美元上涨2.07%,至1.2454,澳元兑美元上涨1.78%,至0.6171。
☆贵金属:金价上周五下跌,因市场在周末前持谨慎态度,但金价录得2008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冠状病毒带来经济损害的预期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现货金收报每盎司1617.50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下跌1.5%,收于每盎司1625.80美元。
☆能源:油价上周五大跌5%,周线连续第五周下跌,因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需求破坏盖过了全球决策者的刺激努力。两份原油合约今年都已下跌近三分之二,疫情造成的经济活动和燃料需求低迷迫使石油和其他能源企业大规模削减投资。布伦特原油下跌1.41美元,或5.35%,结算价报每桶24.93美元,本周下跌约8%。美国原油下跌1.09美元,或4.82%,结算价报每桶21.51美元,本周下跌超过3%。
美股:美国股市上周五骤降,结束了连续三天大涨走势,因人们对美国经济命运的担忧重新浮现,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攀升。道琼斯工业指数急跌4.06%,收报21636.78点;标普500指数重挫3.37%,收报2541.47点;纳斯达克指数回落3.79%,收报7502.38点。
☆A股:A股上周五两市高开,早盘创业板指一路下行,一度翻绿,临近午间收盘三大股指强势上扬。午后,两市上攻乏力,沪指涨幅收窄,创业板指再度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深证成指跌0.45%,创业板指跌1.2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