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欧洲疫情最新消息:欧洲新冠肺炎确诊超27万,欧元区3月PMI跌至20年最低

外汇网 佚名

|
  欧洲疫情消息显示显示,截止至3月27日北京时间10点,欧洲新冠肺炎确诊超27万,其中最严重的国家是意大利、西班牙两国总和就超过了13万,其中最严重的意大利累积确诊已达八万多。根据当地时间3月26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近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患者62013例,死亡8165例,治愈10361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80539例,较3月25日18时新增6153例,新增662例死亡病例。
  


  意大利:确诊病例逾8万死亡率居高不下
  截至当地时间26日18时,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升至80539例,累计死亡病例8165例,治愈病例10361例。死亡率居高不下,超过10%。
  另据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有6205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同时因新冠肺炎死亡的医生已达39人。
  意大利外科和牙科医生联合会主席菲利波?阿内利要求,立刻给意大利公立和私立医疗系统工作人员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并给所有出现症状的,或者与疑似和确诊病例接触过的所有医务人员进行筛查,检测他们是否感染了病毒。
  西班牙死亡病例升至第二
  西班牙昨日新增了8000多例,目前西班牙的形势非常严峻,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55000例。
  西班牙卫生部26日宣布,该国确诊病例达到56197例,死亡病例增加至4145例。这使得西班牙成为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第二多的国家,仅次于意大利。
  由于疫情持续发展,西班牙议会26日凌晨批准将该国国家紧急状态延长15天至4月12日。
  英国逾10万人检测 医疗物资严重短缺
  据英国卫生部26日发布的数据,英国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2129例,新增死亡病例113例。目前,英国确诊病例累计达11658例,死亡病例累计578例。
  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英国已有超过10万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