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2月2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三(2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近两周低位徘徊,因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近三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大幅走弱,尽管短线存在温和反弹的机会,但整体偏向震荡下行;现货黄金温和反弹,避险情绪继续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技术面也出现见顶信号,需要予以警惕;原油市场,美油徘徊在50整数关口附近,对需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后市下行风险仍存。
★2月26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2、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化、精炼油和汽油库存变化
  3、2020年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讲话;
  4、2020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讲话;
  5、公共卫生事件相关消息和避险情绪变化;
  6、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7、特朗普相关动态消息
  ★2月2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提醒美国人开始预防公共卫生事件在美国的社区传播。这一声明标志着CDC的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基调发生了变化,加大了市场对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大幅走弱;虽然短线汇价在强支撑位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短线汇价温和反弹,但技术面发出较强的见顶信号,汇价后市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当然,投资者还将关注本周将出炉的美国四季度GDP修正值和1月份PCE等数据,市场可能会存在一些观望情绪。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后“倒V”反转;K线高位“吞没看空”和类似“三只乌鸦”顶部信号同时出现,MACD高位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汇价初步见顶;目前2月13日低点98.85位置勉强给汇价提供支撑,一旦失守该支撑,料将进一步试探38.2%回撤位98.55附近支撑,布林线中轨和11月29日高点支撑都在该位置附近;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