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2月19日)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美元兑欧元周二升至近三年最高,因一项调查显示投资者对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信心下滑,令欧元承压。欧元兑美元下跌0.38%,至1.0793美元,这是欧元自2017年4月以来首次跌破1.08美元的水平。今年以来,欧元兑美元下跌了约3.7%,是五年来同期最差表现。美国经济表现出比世界其他地区更强的韧性,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保持在四个半月高位。
☆贵金属:金价周二飙升逾1%,至每盎司1600美元以上,因苹果公司有关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意外警告,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风险较低的资产。现货金上涨1.3%,至每盎司1601美元,稍早触及1605.10美元,为1月8日以来最高。美国黄金期货上涨1.1%,收报每盎司1603.60美元。
☆能源:油价周二接近持平,受中国冠状病毒疫情对原油需求影响的担忧打压,但利比亚供应减少支撑了油价。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08美元,结算价报每桶57.7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较前日持平,结算价报每桶52.05美元。
美股:美国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周二下跌,此前苹果发布营收预警,促使投资者评估冠状病毒疫情对美国公司的影响。不过,三大股指收盘脱离盘中低点,纳斯达克指数小幅收高,因苹果尾盘缩减跌幅。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65.89点,至29232.19点,跌幅为0.56%。标普500指数下跌9.87点,至3370.29点,跌幅为0.29%。纳斯达克指数微幅收高1.57点,或0.02%,报9732.74点,创纪录收盘高位。
☆A股:周二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创业板指强势,一度涨逾1%,但随后震荡下行。午后,沪指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较为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0.05%,深证成指涨0.58%,创业板指涨1.15%。盘面上,半导体、芯片、航空、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金融板块回调。两市成交额逼近万亿,创近一年新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