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元兑日元测试长期三角形上轨,关注110.30阻力破位

图表家 佚名

|
  109.744

  本周公布的日本GDP数据极为糟糕。第四季度GDP年化增长率初值为-6.3%,低于预期的-3.7%和第三季度的0.5%。当然,日本确实引入了新的销售税,而且还遭遇了毁灭性的台风。然而,这些已经被纳入-3.7%的估计中。
  图为美元兑日元周线走势,价格运行于一个对称三角形内,接近向下倾斜的下降趋势线阻力。这条趋势线可以追溯到2015年6月的第一周,略高于200周移动平均线。分析师JoePerry指出,如果美元兑日元周线收在110.30以上,则可能上涨至111.50点附近。  

  从美元兑日元的日线图中可以更好地看到美元兑日元与向下倾斜的长期趋势线以及前高110.30的距离。价格在108.30/50附近存在一个强劲的共振支撑,该支撑包括自2019年8月23日低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200日移动平均线和2月3日低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