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2月1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一(2月17日)亚洲时段美元窄幅震荡,上周汇价大幅上涨,短线需要提防小幅回调的风险;现货黄金暂时守在1580关口上方,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但还需留意全球股市和避险情绪的变化;原油市场,油价小幅走弱,高盛下调油价预期令多头有所顾忌,但短线略微偏向延续上周的反弹走势。★本周金融市场热点
  1、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2、英国1月份就业数据、1月CPI、1月PPI、1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1月零售销售数据;
  3、澳洲联储会议纪要;
  4、澳大利亚1月就业数据;
  5、美联储会议纪要;
  6、美联储多位票委讲话;
  7、欧洲央行会议纪要;
  8、美国1月PPI、新屋开工、营建许可;
  9、欧美国际Markit制造业PMI数据;
  10、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11、公共卫生事件和避险情绪变化;
  ★2月1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上周美国CPI等数据整体表现比较乐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表达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都给美元提供支撑,而对欧元区经济成长的担忧情绪打压欧元走弱,也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美元指数初步顶破99整数关口,并创下四个月新高,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但短线也需要提防小幅回调或者高位震荡调整的风险。
  周线级别:震荡上涨;汇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支撑后近几周震荡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布林线轻微开口,留意布林线上轨99.41和2019年高点99.67附近阻力,如果顶破99.67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在2017年5月份高点99.89和100整数关口附近;强阻力在2017年4月份高点101.35附近。
  下方初步支撑在5周均线98.41附近,1月31日当周高点阻力在98.19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美元指数周线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