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2月1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二(2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隔夜创下的近四个月新高附近,美联储官员的乐观讲话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仍存进一步上涨机会;现货黄金小幅承压,美元的强势和亚洲股市的上涨对金价形成压制,短线金价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原油市场,油价仍在50关口附近徘徊,亚洲股市上涨也吸引了一些逢低买盘,震荡筑底的可能性仍存。
  

  ★2月11日金融市场热点
  1、英国12月GDP数据;
  2、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3、英国第四季度GDP季率初值;
  4、美国12月JOLTs职位空缺;
  5、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
  6、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众议院半年度证词;
  7、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英国上议院经济事务委员会听证会;
  8、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9、美联储布拉德、夸尔斯、卡斯卡利等官员讲话;
  10、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11、全球股市和避险情绪变化;
  ★2月1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联储理事鲍曼重申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继续温和增长的预期,随着失业率保持在低位,通胀预期将逐步上升至美联储的2%目标;美联储票委戴利重申,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有更大的扩张空间;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整体偏向乐观,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而且在德国12月工业产出创下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大降幅后德国的政治不确定性有所增加,这些都偏向利好美元;短线美元指数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
  当然,投资者还需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尤其是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半年度证词。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开口后汇价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K线显示目前上涨动能仍存,初步阻力在99整数关口,进一步阻力在10月10日高点99.13和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9月30日高点阻力在99.46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