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前瞻】非农五大看点、超全做单攻略都在这了!

金十数据 佚名

|
  本周,黄金多头可谓是经历了冰火两重天,金价行情反转再反转。周一至周三,美伊争端的升级导致金价三日两涨,最高涨至1610美元/盎司上方。随后,金价又分别因超预期的ADP数据、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事态轻描淡写的反击、以及经贸局势的好转而三度下挫,最低至1540美元/盎司附近。
  而在本周的最后一日,非农报告或将引起新一波黄金大行情。从目前的情况看,黄金多头很可能会成为这场行情风暴的牺牲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目前华尔街对今晚的非农报告有什么看法?市场行情又将做出怎样的反应?黄金交易者们该如何准备?
  01投行预期
  从目前投行公布的平均预期来看,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或增加16.4万人,低于前值的26.6万人。美国12月失业率预期值或持平前值,录得3.5%。在华尔街众投行中,对今晚非农预期较乐观的主要有高盛和富国银行,他们给出的理由主要是,就业基本面稳健以及假期购买将继续支撑销售岗位增加。
  高盛认为,由于美国就业基本面稳健,且适逢感恩节假期和冬季暴风季后的购买时节,12月的零售销售岗位将录得增加。预计美国12月非农数据将录得增加18.5万人,失业率在3.5%。预计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将录得0.2%,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将录得3%。
  富国银行预计,美国12月非农报告仍会追寻11月大幅提升的脚步录得增加16万人。由于之前通用汽车罢工时间,11月制造业方面的就业数据表现不太稳定。但综合各方面的经济数据来看,制造业就业岗位增加的情况仍在逐渐改善,暗示制造业的衰退期可能会结束。
  但悲观的预期也不少。
  荷兰国际集团预计,表现强劲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是不可持续的,当时主要是受通用罢工工人返回就业岗位影响。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5万左右,且薪资增长动能将有限。预计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涨至0.2%,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上涨至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