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英国大选最新消息!保守党席位反超工党、英镑维持大涨 特朗普今日将发表贸易声明?小心金价再大跌

FX168 佚名

|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中,英国大选结果正在陆续出炉,此前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大获全胜。目前最新出炉的大选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得票席位已经反超工党。此外,在特朗普昨日发表乐观贸易言论以及周五亚市最新媒体的报道之后,投资者密切关注经贸协议的进展,预计特朗普最早周五将发表声明,若如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可能会升温,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出口民调显示约翰逊将大获全胜 大选结果正陆续出炉
  周五亚市盘初,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当天举行的英国议会下院选举中得票率领先,并将取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
  英国广播公司、天空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委托进行的投票站出口民调显示,在英国议会下院全部650个席位中,保守党有望获得368席,反对党工党有望获得191席。
  出口民调被认为是选举最终结果的重要参考。出口民调出炉后,英镑/美元短线爆拉逾300点,最高一度触及1.3513,刷新2018年5月以来新高。
  英镑/美元随后回吐部分涨幅。亚市盘中,英国大选结果正在陆续出炉,随着英国大选选情更为明朗,约翰逊全面获胜的可能性加大,英镑/美元再度逼近1.35关口。
英镑/美元30分钟图

  英国保守党在连续从工党手中夺下布莱克浦南和斯托克顿南选区后,获得的议席已经反超对手两席。保守党目前获得53席,工党则获得51席。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从工党手中夺得了沃金顿选区,该选区被视为一个关键风向标。
  苏格兰民族党获得6席,目前为止,该党囊括在苏格兰地区开出的所有议席。
  保守党已经赢得获得议会半数以上多数所需的8个额外议席,分析人士指出,假如随后能够守住2017年赢得的既有选区,那么保守党将赢下今年的大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