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突发消息引爆汇市行情!今日贸易局势恐传大新闻、小心市场遭猛烈抛售

24K99 佚名

|
  超级周果然很劲爆!隔夜有关贸易的消息刺激市场,美元美股联袂大涨、人民币一度暴拉逾800点,而黄金狂泻逾20美元,而周五早间英国最新出口民调更是引发汇市大动荡,英镑一度狂飙超350点,美元高台跳水,金价依旧萎靡不振。本交易日来看,市场聚焦英国大选的最终结果,晚间还有“恐怖数据”登场,也需对此保持谨慎。
  突发!早间一则消息引发英镑暴涨
  超级周果然惊喜不断,在隔夜的中美贸易消息惊扰市场后,早间最新的英国出口民调更是引发汇市“地震”,英镑再现惊天暴涨一幕。
  当地时间12日晚上10点,英国大选投票结束,这次选举的结果将对英国退欧的方向产生决定性影响。
  出口民调在投票结束后于北京时间周五06:00左右展开,正式结果之后则会陆续出炉。英国650个选区的大部分正式投票结果将在今日07:00至13:00公布,预计北京时间13:00大选将尘埃落定。
  而根据媒体出口民调显示,保守党赢得绝对多数席位,首相约翰逊预计赢得大选。
  英国大选出口民调显示,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将有望赢下368个议席。一个政党通常需要在下议院拥有超过320个席位才能通过法案。若最终结果果然如此,将是保守党自1987年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在任时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
  此外,民调还显示,苏格兰民族党将在苏格兰地区的59个议席中拿下55席,表现远超2017年,而这之中多数议席均从工党手中赢得,这意味着保守党面对工党的议席优势将因此更加显著,这推动了英镑汇价进一步走强
  受最新民调影响,亚市早间,英镑上演惊天暴涨一幕,自日低1.3150附近一度暴涨至1.3514水平,涨幅超过350点,这是2018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截止07:00,英镑在过去5个小时内暴涨近500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