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就在今天!“超级周四”恐引爆市场行情 欧元、英镑、日元及澳元走势预测

FX168 佚名

|
  今日(12月12日)对市场来说是一个超级周四,在隔夜美联储决议引爆行情后,接下来有5家央行陆续公布利率决定,且英国大选在今日开启!
  今日凌晨,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5%至1.75%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且主席鲍威尔表示,需要大幅且持续的通胀上升才会升息。
  此外,隔夜公布的11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好于预期,支撑了美联储不再降息的意愿。
  本交易日来看,菲律宾央行、瑞士央行、土耳其央行以及欧洲央行将接连公布利率决议。
  目前预计欧洲央行也将在周四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拉加德出任欧洲央行行长以来主持召开的首次政策会议,交易员将寻找在拉加德领导下的欧洲央行与此前是否将有何不同的线索。
  除此之外,投资者注意力还放在今日的英国大选上。北京时间周四03:00英国大选投票时间开始,持续至次日凌晨06:00,投票结束后将开始计票,可能会引发剧烈波动。
  英镑近期涨势接近停止,此前最新民调显示英国大选席位之争恐怕要较很多投资者原先预期的更加激烈,投资者对此拭目以待。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日元及澳元走势,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在亚市盘初交投在1.1135附近,这是去年11月初以来的水平。该汇价目前高于10月涨势的23.6%回档位,这令风险偏向上行。
  在4小时图中,该汇价运动在所有移动均线上方,这些均线都被限制在一个狭窄的范围内,并且缺乏方向性的力量。
  技术指标在积极水平内回升,稳步向上运动,预示着进一步的上涨。这一涨势可能会持续到10月高点1.1179水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