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2019年最后的FOMC决议!超级周行情就此开启 欧元、英镑、澳元、日元及加元日内走势预测

FX168 佚名

|
  周三(12月11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小幅上涨,但整体波动幅度不大,随着本周关键风险事件的到来,投资者保持高度谨慎。
  汇市方面,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多数下跌,其中英镑和纽元跌幅居前。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继续在1460附近窄幅震荡,走势等待晚间美联储决议的指引。
  早间民调机构YouGov的模型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在周四的大选中赢得28个席位的多数优势,远低于上个月预估的68个。预测模型出现的不确定性可能表明周四选举中没有一个党派能够赢得多数席位。
  接下来市场焦点转向晚间的美联储决议,此次会议将开启本周的超级周行情,市场将迎来更劲爆的超级周四。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和声明,随后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是2019年最后一次利率决定。
  此前美联储已经明确表示,除非美国经济前景发生“实质性”改变,否则打算暂不调整利率。在未来几个月里,决策者将评估今年三次降息对经济的影响。最近的一次降息是在今年10月会议上。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强调经济的韧性,并将利率维持在1.50%-1.75%的区间不变。
  除此之外,有关经贸局势的消息依旧牵动市场人心。
  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师Nela Richardson表示,除非出现板上钉钉的消息,表明15日新关税计划不会实施,否则市场不会完全放心。
  ING驻新加坡的亚太首席经济分析师Rob Carnell说:“我们每天都朝着这个方向或者那个方向被推一点点,简直不知道该相信谁了,不知道这些评论是不是有任何现实依据,还是说只是一种谈判策略而已。”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澳元、日元及加元表现,机构forexcycl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