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外汇市场一片“死气沉沉”,逼迫基金退后一步或另寻他路

外汇网 佚名

|
  全球外汇市场弥漫的前所未有的平静,正在促使投资者重新思考对待这个日均交易量6.6万亿美元市场的策略。摩根士丹利已削减其外汇敞口,等待更清晰的主题出现。在趋势不明显的情况下,Russell Investments Ltd.将重点放在价值上,抛弃了主要货币,而看好发展中经济体的货币。
  受贸易问题影响,本月外汇市场波动率略微升高,因投资者为可能到来的艰难时期做准备。接下来几天的其他事件也可能引发市场波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公布政策决定,英国将举行有望为脱欧铺路的大选。但目前一些主要货币对的波动率仍接近历史低点。
  对企业而言这是福音,因为为国际收入套期保值成本下降。但对靠外汇波动率和趋势赚钱的交易员这就是个麻烦了。尽管标普500指数有望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佳年度表现,美国国债也在朝着2011年以来的最大涨幅迈进,但聚焦货币的基金连续第四年遭受损失。
  State Street Global高级投资组合经理Aaron Hurd称,“在低波动率的环境下很难赚钱,各处都看不到火力全开的场景,这只会导致混乱和信心的缺乏。”外汇波动率一直在下降,部分原因是市场对央行以及主要经济体表现的预期基本实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