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荷兰国际集团:投资者不能忘记周四的英国大选,这可能对英国脱欧产生重大影响

外汇网 佚名

|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策略师此前表示英国人周四将去投票,所有迹象都表明保守党将获胜。但正如我们在2016年和2017年所发现的,在英国政治中,事情很少如此简单。尽管民调确实显示保守党应该获胜并获得多数席位,但两大政党之间的差距并不需要缩小多少就能产生另一个悬浮议会(hung Parliament)……无论如何,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英国退欧的前景不太可能是直截了当的。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市场最大的担忧之一仍然是“英国无协议脱欧”。我们仍然担心,明年年底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