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保守党人气再升温,英镑接近7个月高位!若能拿下大选,英镑升至1.35不是梦?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12月9日(周一),英镑兑美元再次拉升创下近7个月高位,因此前两项民调显示,保守党的支持率上扬,而工党支持率下挫,证实了约翰逊保守党仍有望获得多数席位的预期。外汇分析师Gary Howes认为,工党已经没时间缩小与保守党的差距,而三菱日联预测,若英国保守党赢得提前大选,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35(从目前水平上涨约340点)。
   
两大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继续扩大,英镑上扬
  英国《独立报》的BMG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上升2个百分点至41%,工党支持率下降1个百分点至32%。英国独立电视台的Survation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上升2个百分点至45%,工党支持率下降2个百分点至31%。
  支持率领先七个百分点意味着能获得绝对多数席位,保守党支持率领先14个百分点意味着将取得压倒性的优势。
  民调显示,目前的局势依然利好英镑。现在距离几十年来最重要的提前大选只有4天时间,英镑的走势依然强劲:英镑兑欧元升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英镑兑美元升至7个月高点1.3181。
  外汇分析师Gary Howes撰文提醒,对于最近几天的民调,或许最重要的一点是,工党最近对保守党领先地位的攻击已经停滞不前,这确保了两党之间的差距足够大,可以让保守党获得多数席位。距离提前大选已经不远,工党缩小支持率差距的希望似乎很渺茫。
  Betfair交易所的数据显示,保守派占多数席位的潜在概率在周一飙升至80%的新高,而上周五的概率为72.5%,上周初的概率约为65%。
  随着市场继续将保守党赢得多数席位视为最有利于市场的结果,英镑出现了反弹。期权分析师Richard Pace称,民调继续显示保守派在12月12日大选中将赢得多数席位,这将结束脱欧不确定性,证明这是英镑最有利的结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