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本周英国大选结果将揭晓,英镑波动率逼近年内高位

外汇网 佚名

|
  距离英国脱欧公投以微弱优势决定退出欧盟已过去三年多,12月12日的大选等于是给英国人再次投票的机会,针对希望脱欧如何进展以及是否仍然认为应该继续脱欧做出选择。
  民调显示保守党具有较大领先优势,这已推动英镑大幅反弹,英镑“空仓”规模降至七个月低位。人们认为,保守党将迅速实施脱欧,结束自2016年以来给本国经济带来压力的不确定性。
  但民调结果时准时不准的历史表现让一些人感到忧心,这在衍生品市场中表现得较为明显。衡量多空仓押注的指标--两周风险逆转指标处在两个月高位。而且在其他货币波动率处于纪录低位之际,英镑的波动率却在逼近年内高位。
  存在着哪些风险呢?其一是民调失准,英国将再次出现悬峙议会。其二如果保守党获胜已经得到消化,交易商有可能会选择获利了结,从而推低英镑。
  然后焦点将转移至英国与欧盟签署贸易协议的11个月窗口。这一前景可能会令英国经济及市场动荡不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