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刚刚欧美关税传来一则重磅消息、特朗普口炮不断美元接连遭棒击 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最新走势预测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一(12月2日),金融世界恢复了生机,美元遭遇了最糟糕的时刻。对贸易的担忧导致华尔街股市暴跌,也令美元承压,欧元/美元升至1.1089。令人失望的美国数据加剧了美元的看跌理由,市场的紧张气氛在美市午盘后仅略有降温。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称,推动美元全线走软的主要因素是11月份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PMI指数,该指数跌至48.1,低于此前和预期
  除了数据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也引发了市场的关注。特朗普周一敦促美联储采取行动,以防止一些国家通过货币贬值在经济上占美国的便宜。
  特朗普发表推文称,“美联储也应该采取类似行动,让这些国家,不在少数,不再因美元强势占便宜。”
  “降息并放松政策——美联储!”

  周一美市收盘后,特朗普再次抱怨制造业正受到强势美元的拖累,并称强势美元是由美联储荒谬的政策所支撑。
  之前,特朗普还发推文称,他将立即恢复对巴西和阿根廷输美国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
  “巴西和阿根廷的货币一直在大幅贬值,这对我们的农民不利。因此,立即生效,我将恢复从这些国家运往美国的所有钢铁和铝的关税,”特朗普写道。
  此外,有报道称,美国拟对24亿美元法国商品加征关税作为对数字税回应。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称,法国的数字服务税(DST)歧视美国公司,与现行的国际税收政策原则不一致。作为对法国数字税的回应,该机构提议对24亿美元法国商品加征关税,并考虑就数字税对意大利、土耳其和奥地利进行调查。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法国的DST是不合理的、歧视性的,并给美国贸易造成负担,提议对某些法国产品征收最高为100%的额外关税,可能征收关税的产品清单包括63个项,贸易总额约为24亿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