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1月29日)

图表家 佚名

|
  关联品种:澳元/美元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澳元美元(下跌:2天,隔夜涨跌幅:-0.13%,波动幅度:0.27%)。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AUDUSD和EURAU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AU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AUDCHF。
  投资于AUD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AUD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AU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AUDCHF。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6:55德国11月失业率,18:00欧元区11CPI初值,21:30加拿大9GDP;次日9:00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服务业、综合PMI
  
市场行情回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