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元惨淡收尾、还要遭进一步抛售?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及加元下周走势前瞻

FX168财经网 佚名

|
  本周受跌宕起伏的贸易局势影响,整体来看,避险情绪占上风,日元自周初连续4日上涨,不过周末之前美国官员释放贸易乐观言论带动风险情绪回升,避险资产遭到一定的打击。
  针对下周主要热点事件以及主要货币对的表现,BK资产管理(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进行分析预测,内容如下:
  对美元来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周,因为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都遭到抛售。
  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加上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Powell)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都强化了市场的观点,即低利率将会持续。
  贸易谈判本周也遇到了障碍,持续的不确定性正在对货币产生影响。
  除非特朗普总统正式宣布取消部分美国关税(这是可能的),否则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很容易进一步下跌。对于其他货币而言,避险情绪抵消需求,导致英镑、澳元和加元走势受限。
  刚过去一周我们了解到,虽然美国10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小幅上涨,但制造业活动放缓,消费者需求的复苏比预期的要低。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坚持认为,经济正在复苏,但步伐缓慢意味着货币政策需要保持宽松。
  鲍威尔称,目前的劳动力市场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是为什么没有看到工资上涨呢?这可能与低通胀以及低通胀、低增长成为新常态有关。
  这在短期内不太可能改变,这就是为什么还没有加息的迹象。鲍威尔还承认存在下行风险。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英国脱欧和贸易是主要担忧,目前看来没有缓解的迹象。
  当然,如果特朗普总统决定推迟或取消12月15日的关税,这一切都可能改变,或者更好的做法是,将其与关税撤回结合起来,但他最近的言论表明,他想采取强硬态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