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荷兰银行:明年年初英央行降息的概率加大

FXstreet 佚名

|
  荷兰银行分析师Bill Diviney对英央行政策进行评价,“英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有两名成员投票降息25个点”。
  主要观点:
  英国央行总体认为目前的政策倾向是适当的,单位员工成本“增速处在符合中期通胀目标的趋势以上”,但英国央行委员迈克尔•桑德斯和乔纳森·哈斯克尔指出,职位空缺和兼职就业人数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正在转向,英国脱欧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
  同时英央行利率声明中有所增加,提出“如果全球增长未现回暖,英国维持脱欧不确定,则需要调整货币政策,以支持英国GDP增长和通胀。 ”同时英央行货币政策季度报告中,英国央行上调英国2019-2020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上调0.3pp和0.1pp),同时下调2021年经济预期0.4pp。
  英央行调整2021年经济增长预期是基于英脱欧状况,即从“平稳”过渡到到“有序”过渡。英政府目标是在2020年底退出关税同盟,边境货物贸易将出现摩擦。总而言之,英央行维持明显鸽派,由于英国经济存在下行风险,英央行明年年初推出宽鬆政策的可能性加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