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匈牙利央行行长:欧元是“战略性错误”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匈牙利央行行长Gyorgy Matolcsy周末在金融时报刊出的观点文章中表示,欧元区内外的欧盟成员国均应承认欧元是“战略性错误”。
  Matolcsy表示,现在是欧洲“寻找出路摆脱欧元陷阱”的时候了。
“欧元是统一西欧的“正常”下一步,这样的看法是有害的。欧元一点也不正常,因为几乎所有的先决条件都没有达到,”他在周日刊出的观点文章中表示。
  “欧元上路20年来,一种成功的全球性货币所需要的大多数支柱仍然都欠缺,这些支柱包括:一个共同的政府、能覆盖至少15-20%欧元区总区内生产总值的预算、一位欧元区财政部长,以及欧元区财政部,”他表示。
  Matolcsy表示,在未来几十年里,应该允许成员国离开欧元区,而留下来的成员国,应该建立起一个“更持久的全球性货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