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机构前瞻:周二澳洲联储料将维持利率不变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二(11月5日)中午11: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媒体调查显示,澳洲联储本周可能维持指标利率在纪录低点不变。
  


  荷兰国际银行:澳储行料将维持利率不变,澳元/美元风险偏上行
  目前市场预计澳洲联储下周二降息的可能性仅为6%,因此(相比利率)该央行下周的前瞻指引对市场影响更大。我们的基本预期是澳洲联储在2019年底之前都不会降息,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可能会暗示暂停降息步伐,并可能展现出谨慎,表示对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澳洲联储偏鹰派的表述或将令澳元兑美元AUD/USD面临上行风险,波动范围料在0.6850-0.7000之间,不过200日均线0.6955处将是强劲阻力位。
  高盛:预计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在0.75%不变
  对于周二澳洲联储的利率决议,我们预测的基准情形不再是采取量化宽松,因其并不能有效提振澳大利亚股市。目前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远低于美国、英国和欧洲启动量化宽松时的水平。美联储启动QE时,10年期美债收益率超3%,而当前澳大利亚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仅为1.15%。
  澳洲联邦银行(CBA):澳洲联储周二公布的利率决议以及周五公布的季度货币政策声明都不太可能阻止澳元兑美元AUD/USD小幅升值,且预计澳洲联储对GDP、通胀及就业市场的预期也不会有实质性变化。本周澳元兑美元AUD/USD将很有可能上破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0.695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