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元触及7月来新低!美国一系列数据不及预期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四(10月31日)晚20:30,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市场关注的美国9月PCE物价指数年率表现不及预期;美国9月个人支出不及预期;美国截至10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基本符合预期。在一系列美国数据公布之后,美元触及7月以来新低,现货金价短线小幅上涨3美元。
  数据显示,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公布值1.7%,预期值1.7%,前值1.8%;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公布值0,预期值0.1%,前值0.1%美国9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公布值1.3%,预期值1.4%,前值1.4%;美国9月PCE物价指数月率公布值0,预期值0%,前值0%。
  机构评论,美国消费者支出无显著上升,可能会在为商业信心下行的背景下为消费者刺激经济上行蒙上一层阴影。虽然消费者支出低失业率的支撑,但商业投资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收缩,可能会对劳动力市场产生溢出效应,并将抑制消费者支出。
  另外,美国9月个人收入月率公布值0.3%,预期值0.3%,前值0.4%,修正为0.5%;美国9月个人支出月率公布值0.2%;预期值0.2%,前值0.1%;美国9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公布值0.2%,预期值0.2%,前值0.1%,修正为0.2%。
  机构评论称,美国9月消费支出略有上升,但同时薪资情况却维持此前水平,这使得市场怀疑企业投资持续下降的情况向,消费能力能否带动经济增长。此次消费增长主要推动因素是汽车购买和医疗保健上的花销增加。消费者支出受到近50年来最低失业率的带动,但是商业投资的萎靡可能最终还是会影响到劳动力市场从而打压消费支出。
  与此同时,美国上周初请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21.8万人,预期值21.5万人,前值21.2万人,修正为21.3万人;美国至10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公布值21.475万人,前值21.5万人;美国至10月19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169万人,预期值168万人,前值168.2万人,修正为168.3万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