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纪要暗示美联储内部因这一问题分歧严重 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操作建议

FX168财经网 佚名

|
  美联储周三(10月9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在9月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必要性,但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仍存在严重分歧。
  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还显示,决策者认同,在短期货市场出现动荡之后,美联储很快需要讨论是否要扩大资产负债表规模。
  美联储决策者在9月17-18日会议上以七票赞成、三票反对的结果投票决定将指标隔夜拆借利率目标区间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2%。
  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多数与会委员认为,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是合适之举。”
  不过,决策者的共识基本上也就到此为止。尽管所有委员普遍更加担心与特朗普政府不断升级的经贸 摩擦、全球增长放缓以及英国退欧等事态发展相关的风险,但在这对美国经济意味着什么的问题上,他们看法不一。
  数位决策者认为,美联储现在降息以防范风险是明智之举,而另外几位委员则表示,当前的美国经济前景并未给降息提供理据。
  “他们认为关键的不确定性不太可能很快得到解决。此外,由于他们认为这些不确定性不会使经济扩张脱轨,因此,他们认为目前没有必要进一步放宽政策。”
  几位决策者指出,统计模型显示,近几个月来中期出现衰退的可能性有所上升。而一些决策者警告称,美国劳工部统计局的初步修正数据显示,进入2019年后,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可能没有之前预期的那么强劲。
  美联储今年已降息两次,之前在2015年到2018年底期间累计加息九次。今日公布的会议记录与9月会议结束时和声明一起发布的预期一致,预期显示,决策者对未来利率路径的看法存在分歧。
  9月会议上,17位决策者中有七位表示,他们预计今年还会再降息一次。五位决策者认为没有必要进一步降息,另外五位预计2019年底前将加息一次。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0月29-30日的下一次会议再次降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