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小心今晚非农“爆冷!美元恐再遭抛售 美元指数、欧元和日元最新技术前景分析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五(10月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承压,隔夜疲软的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对美元构成打击。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若数据表现糟糕,可能令美元遭受进一步抛售,本周糟糕的ISM数据以及“小非农”ADP数据加大了非农报告不及预期的可能性。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对美元指数、欧元/美元和美元/日元的技术前景进行分析。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2.6,远低于预期的55.3,且创出自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该调查的就业分项指数从8月份的53.1下滑至50.4,为自2014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ISM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自98.97一线急跌逾30点,刷新日低至98.64水平。
  北京时间周五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这是今日市场关注焦点,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14万,略高于前月13万的增幅。美国9月失业率可能保持在3.7%,平均小时薪资月率料增长0.3%。
  分析师指出,假如非农就业报告表现糟糕,这将进一步加剧经济衰退忧虑,提升美联储10月降息概率,从而对美元构成更大打击。
  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9月制造业指数为47.8,为2009年6月大衰退结束以来最差表现。
  ADP和穆迪分析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私营部门创造的就业岗位低于预期,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劳动力市场正在放缓。企业当月新增员工13.5万人,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3.8万人,也低于前值。8月份数据由19.5万被大幅下修至15.7万。
  以下是Flavio Tosti所撰文章的主要内容:
  美元指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