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欧盘必读】欧元委身下降三角形中等待突破 英镑更多获利前景受到考验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一(09月16日)报道,本交易中,关于上周末沙特两处原油设施遭遇突袭的事件令金融市场为之一震。
  美布两油亚市早盘一番跳涨,黄金和日元避险资产一度受到提振。不过市场很快消化这一消息,参与者将目光紧盯周二至周三的美联储9月决议。
  汇市表现中,美元指数日内企稳98大关稳健反弹,欧元/美元扩大跌势,跌幅接近60个点,英镑/美元跌超80个点。
  本周重磅中,市场紧盯日本央行和美联储决议,预期对美元表现带去影响,主要关注98和99两大关口的破位情况。
  关于欧元:
  日线图上价格在下降三角形区域内展开整理,且有缓慢下行的趋势,预期价格仍可能维持在该三角形区域内,或跌至1.0900-1.1000水平。
  汇价存在向上突破1.1250阻力位或下破1.0750支撑位的可能。
  关于英镑:
  周一英国首相约翰逊前往卢森堡直面无协议风险的解锁。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英镑将在1.2500-1.2600区域遭遇更强的阻力,继近期大幅反弹后多头进一步获利的前景愈发挑战。
  RBC资本市场策略师Daria指出,日内约翰逊将与欧盟主席容克会面,市场期待双方能在10月31日前达成一份协议。
  此外英国央行本周也将公布利率决议,荷兰农业合作银行表示,隔夜拆借市场仍预期英国央行最早将在2020年初期降息,预期2019年基本维持按兵不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