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最受瞩目的欧银决议 丹斯克银行:信号重于政策

FX168财经网 佚名

|
  丹斯克银行周二(9月10日)发表分析称,本周四的欧洲央行会议是一年多以来最受瞩目的欧银决议。
  主要观点
  赌注高涨,因为通胀预期在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远低于目标值,这意味着我们相信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将被迫行动。
  然而,管理委员会成员对于是否需要进一步刺激仍意见分歧。但我们不认为鹰派足够强大到阻止欧银行动,风险在于,可能会发生没那么激进的妥协(购债数量更低,时长更短)。
  最近几天里,风险情绪主导市场,风险资产表现更佳,这可能降低量化宽松(QE)的预期。
  最终,市场的反应将依赖于欧洲央行对于此前“无论用哪种方式”言论的信誉、愿望和承诺。在我们看来,与此相关的信号比实际措施的具体设计要更重要。我们保持怀疑通胀/经济数据的影响。
  无论如何,若欧银此次按兵不动,在目前环境中,还是值得担忧的。
  校队:十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