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终极前瞻!美国8月非农五大看点都在这了! 欧元、英镑、加元走势分析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五(9月6日),美元指数在98.35附近徘徊,现货黄金下破1510美元/盎司,跌幅扩大至0.57%。美国国债在过去4个月中大幅上涨,分析师Kimble认为,美债涨势可能已经结束或者可能出现调整。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发表演讲,这两大重磅事件势必会引发今晚市场的剧烈波动。
  周五晚20:30,美国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报告,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此次就业报告对于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的利率决定至关重要。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6万人,增幅低于7月份的16.4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料稳定在3.7%,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
  据上证报,美国8月ADP“小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5万人,大幅好于市场预期的14.8万人。
  对此,美国Naroff经济顾问公司总裁乔尔.纳罗夫称“就业市场数据对于评估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关键,目前劳动力市场看起来状况良好,但还要观察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市场普遍预计8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万人,但我认为15万人的预估可能更加合理。”乔尔·纳罗夫说,目前失业率数据似乎已经触底,他预计8月份失业率可能会达到3.8%。
  高盛在报告中表示,预计今日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5万人。美国的人口普查活动料将带来约1.5万至2万人的就业增长,但私营部门的就业增长潜在速度预计有所放缓。此外,高盛预期美国8月失业率将维持在3.7%,平均时薪月率预计为0.2%,年率预计为3.0%。
  分析师指出,假如非农数据表现糟糕,将提升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美元恐受到打击,这将推动金价反弹;若非农报告优于预期,美元有望进一步反弹,这将对金价造成更大的打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