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联储褐皮书透露乐观讯息美元却置之不理 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操作建议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三(9月4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刷新日低至98.40。
  美元周二大幅下跌,此前PMI数据显示制造业萎缩,并再度引发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尽管美联储今日发布的褐皮书表示,尽管对关税和贸易不确定性感到担忧,但接受调查的大多数企业仍对近期前景持乐观态度,不过美元指数未能收复失地。
  在评论令人沮丧的数据对美联储的政策前景的影响时,荷兰国际集团(ING)首席国际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表示:“鉴于经济放缓可能蔓延至其他行业和其他主要央行政策放松的方向,其在推高美元,我们期待美联储向美国经济提供更多支持。”
  FXDailyreport撰文就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美元
  美元指数在测试了99.40附近的水平之后,形成了重大看跌影线图。其为看跌确认,今日该指数跌至这一图形低点下方。如空头维持压力,收于昨日低点下方,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看跌回调的开始。
  当该指数触及这一区域时,98.25-98.93是可能出现看涨反弹的区域。
(美元日线图)
  欧元/美元
  多头重返,该货币对昨日走出了看涨影线图。该图形最初得到了在该图形上方的走势所确认。目前,汇价正在测试1.1000阻力,可能会突破这一水平。交易员可能希望等待汇价出现突破并重测1.1000,随后再寻求看多头寸。如出现主要看空图形,或可寻求看空头寸。
(欧元/美元日线图)
  今天要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0900
  阻力:1.1000
  英镑/美元
  昨日,英镑/美元意外逆转看空压力,成功收于开盘水平上方。该货币对今日回升至1.2100上方,可能会开启新一波涨势。如汇价走低并测试1.2100,那么交易员可开始寻求看多头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