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8月22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四(8月2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98.27附近,美联储会议纪要并不鸽派,给汇价提供支撑,但市场还将关注晚间的制造业PMI数据和周五美联储主席鲍维尔的讲话;现货黄金仍在1500整数关口附近徘徊,技术面显示短线存在震荡下行的风险;原油市场,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的意外增加,令油价承压,但股市上涨仍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8月22日金融市场热点
  1、德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欧元区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3、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4、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5、欧洲央行会议纪要;
  6、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
  7、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8月22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是否降息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但他们一致希望表明并未走上将进一步降息的预设道路,7月降息仅仅是防范措施;这使得美联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进一步降温,给美元提供了一些上涨动能;短线还需留意日内将出炉的欧元区和美国的制造业PMI数据;重点关注周五美联储主席鲍维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
  日线级别:震荡;MACD轻微金叉,KDJ金叉,在失守本周低点98.12前,短线仍偏向震荡上行,本周高点阻力在98.4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98.71附近,8月1日高点阻力在98.94附近。
  由于MACD和KDJ的金叉信号都不是很强,若失守98.12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97.85附近,8月14日低点支撑在97.66附近。
(美元指数日线图)
  4小时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金叉,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98.10-98.39区域突破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