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特朗普胁迫美联储不成、又生一计?欧元要小心:欧银恐祭出大动作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二(8月20日)亚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谨慎乐观,亚洲股市多数追随隔夜美股涨幅,主要货币仍交投在熟悉区间内,等待进一步的指引。眼下投资者寄望于政策决定者将祭出更宽松的记错。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指出,眼下一系列刺激措施的讨论令投资者处于兴奋状态。
  Lien表示,投资者正重新涉足美国资产。美国股市连续第三天走高,美债收益率从低点反弹,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本周开始走强。这些举措与数据无关,因为本周没有重要的美国经济报告。
  “相反,货币继续受到整体风险以及财政和货币宽松前景的推动。特别是对美国来说,有传言称白宫正在考虑削减薪资税以刺激经济,”Lien指出。
  华盛顿邮报周一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白宫高级官员正在讨论暂时削减薪资税的可能性,以在成长可能放缓的情况下提振经济。
  该报报导称,讨论还处于早期阶段,官员们尚未决定是否正式推动国会批准减税。
  Lien称:“我们知道,特朗普总统对降息的幅度并不满意,因此,如果美联储(Fed)继续不兑现承诺,他唯一的选择将是财政刺激。”
  特朗普周一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的经济非常强劲,尽管(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极度缺乏远见,但民主党人正试图‘将’经济变得糟糕,以达到2020年大选的目的。”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政府尚未决定是否推动国会通过临时薪资税削减方案。不过,会谈显示,特朗普身边的官员担心经济放缓的可能性。
  Lien补充称,削减薪资税将受到市场、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的欢迎,但它需要得到国会的批准,而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将不愿支持它。
  华盛顿邮报称,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公民缴纳6.2%的薪资税,为老年人医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