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8月12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一(8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本交易日经济数据较少,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国际经贸局势的相关消息和市场对本周美国CPI等数据的预期情况;现货黄金小幅走弱,受到短线多单获利了结的拖累,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调风险;原油市场,沙特制定了限制9月份产量和出口的计划,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油价仍有一些反弹机会。
★本周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 7月CPI数据;
  2、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
  3、英国7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CPI、PPI数据;
  4、欧元区二季度GDP修正值;
  5、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
  6、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7、美国7月营建许可月率、美国7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8、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0、国际局势相关消息;
  ★8月12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国7月份PPI数据表现差于预期,令美元受到拖累,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美联储降息一个百分点,特朗普称强势美元正在伤害美国制造商,令市场对美联储多次降息或大幅降息的预期有所升温,这令美元承压;欧洲央行也将降息,其他非美国家央行货币宽松的预期也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周线级别:高位震荡;汇价高位K线出现类似“黄昏之星”的顶部信号,KDJ高位拐头,MACD金叉被破坏,增加了后市看空信号,留意10周均线97.23附近支撑(接近布林线中轨),若下破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60周均线96.41附近,另外,7月19日当周低点96.65附近还存在一定的支撑。
  上方5周均线阻力在97.6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98.35附近,若意外收复该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