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缺乏新的催化剂,澳元兑美元维持整理于数月低位附近

FXStreet 佚名

|
  美元自跌幅回撤,市场避险情绪仍维持。
  由于经济数据清淡,贸易/政治方面的消息仍成为催化剂。
  经贸摩擦有所缓和,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除此而外,未现明显的催化剂,澳元/美元维持整理于0.6760附近。
  人民币出现回落,澳储行维持利率不变,同时未强调降息预期,同样阻止澳元下跌。
  美联储官员布拉德释放乐观预期,和贸易前景有所明朗一样,提振美元在数小时内收复部分跌势。
  值得注意的是,白宫顾问库德洛称,如果9月初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进展顺利,美国最近公布的关税政策或将出现变化。
  美股收复此前跌幅,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升 2个基点至1.716%。
  日内将公布澳大利亚房屋贷款月率 (6月),期值0.6%,前值0.0%。
  技术分析
  澳元/美元支撑处在近期低位0.6748,然后是整数关0.6700,然后是1月低位0.6685。14天相对强弱指标超卖,汇价上行目标在6月低点0.6830,然后是阻力0.68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