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英镑多头突然猛攻、明日大事来袭 欧元、英镑、日元及黄金最新走势预测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三(7月24日)欧市盘中,英镑在连跌三日后强劲反攻,日内一度涨近100点,最高触及1.2522水平,因英国新任首相约翰逊开始进行内阁洗牌。
  Kleinwort Hambros首席市场策略师Fahad Kamal表示,从当前水准来看,认为英镑有可能会缓慢上涨。因为约翰逊对于脱欧的立场很可能比许多人的预期要来得务实。
  大和分析师表示,关注重点将特别放在英国新首相约翰逊的重要内阁人事任命方面。许多人担心约翰逊可能让英国与欧盟摊牌,并引发国内的宪法危机,因为议员们已经誓言要让强行推进破坏性无协议脱欧的政府下台。最近几个月英国的经济数据低迷,有陷入衰退的可能性。
  此外,市场还关注明日的欧洲央行决议。日内公布的欧元区系列PMI数据均不及预期,欧元承压下挫。
  利率期货市场中有关欧洲央行将存款利率调降10个基点的押注已减少,但分析师预计,央行将公布偏向于鸽派的政策指引,并可能为计划推出的多年期贷款提供更为慷慨的条款。
  道富银行高级全球宏观策略师Marvin Loh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在等到美联储降息之后才会降息,甚至会在IMF前主席拉加德担任欧洲央行行长一事尘埃落定之后,才会做出重大的政策转变
  “欧洲央行本周是否保留其有限的政策工具,市场对此表示怀疑,这是欧元走软的推动力,”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资深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
  在英镑持续反弹的带动下,欧元不断收复日内跌幅,目前已经基本持平,美元则短线下挫。
  在这种背景下,针对日内欧元、英镑、日元及黄金走势,市场研究公司Hantec Markets的市场分析师Richard Perry撰文进行分析预测,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在欧洲央行周四将做出一项至关重要的政策决定之前,欧元在过去几天一直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