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晚间公布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上海有色网 佚名

|
  今日重点关注美国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参加“科技与货币和金融体系的未来”小组讨论;2019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参加“央行独立性”的小组讨论。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金融市场信心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指标,占经济活动中大部分。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与消费者支出之间的相关性更为密切。如果消费者信心上升,债券市场将之视为利空,价格下跌;股票市场则通常视之为利好。美元汇率通常从联储寻求暗示,若消费者信心上升,则意味着消费增长,经济走强,联储可能会提高利率,那美元就会相应走强。
  美国7月19日当周总钻井总数,这是一个美国指标,钻井数量的增减,意味着原油产出料将相应增加或减少,导致原油价格的变化,进而对美元、加元及其他原油出口国货币产生影响。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