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亚盘汇市】美元整体下行形势未改,非美货币集体上行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美元周四(7月18日)亚盘中维持疲态,美债收益率下跌,令美元承压,非美货币集体走升。此外,韩国央行自2016年以来首次降息,加入全球降息大军,以期刺激遇冷的经济。
  美元指数下滑0.14%报97.09,上日下滑0.2%。
美元指数上日曾升至一周高点97.44,因美国零售销售强于预期且英镑下跌。但由于美国楼市数据疲弱以及围绕贸易冲突的担忧,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元指数随之下滑。
  “因美债收益率回落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评论,美元基本回吐了先前涨幅,回到几天前的水准,”Gaitame.Com Research Institute总经理Takuya Kanda表示。
  Kanda称,各种数据发出关于美国经济状况相互矛盾的信号,但这并未改变美元面临下行压力的整体形势。市场预料美联储即将降息。
  IMF周三称,根据近期经济基本面状况,美元被高估了6-12%。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30-31日的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部分市场人士押注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
  英镑兑美元小涨0.13%至1.2447美元。在英国无协议退欧风险加大下,周三一度跌至2017年4月以来低位1.2382美元,之后卖盘有所减少。
“英国无协议退欧的风险已经升高至令人忧心的水准。投资者应该警惕,”伦敦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首席分析师Seema Shah说。
  “在无协议英退很有可能成真的假设情况下,英镑的持续下跌将是仓海一粟。”
  英国泰晤士报报导称,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BR)周四料将表示英国经济明年将陷入衰退,在“无协议”英退下,经济将萎缩3%。
  欧元兑美元上涨0.19%,报1.1244美元,周三上涨0.1%。欧元涨势温和,受限于欧洲央行最早将于下周放松政策的预期。
  美元兑日元下跌0.29%至107.64日元,为7月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