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联储三大佬携“恐怖数据”今日来袭 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加元、澳元、原油本周走势预测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一(7月15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DXY小幅上扬,盘中最高触及96.98,Mark Esper被正式提名为美国国防部长。
  美元周一在清淡的夏季交易中小幅走高,但对美联储将在下周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预期抑制了美元的潜在涨幅。
  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把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并在9月再次降息。
  “市场完全消化降息25个基点,但目前降息50个基点的机率为20%,这令美元承压,”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资深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
  “本周出炉的数据可能是考量未来降息(次数)或7月降息50个基点可能性的关键,”他补充称。
  美国零售销售、进口物价和工业产出等数据将于周二公布,美联储的鲍威尔、理事鲍曼和埃文斯将发表讲话,而美联储将于周三公布有关美国经济状况的褐皮书。
  周一外汇市场总体平静,在下周央行做出重大政策决定之前,市场波动性较低。欧洲央行下周也将召开会议,投资者预计其将发表鸽派声明。
  货币市场已经消化了欧洲央行9月降息10个基点和3月再降息10个基点的预期。欧洲央行7月25日的会议可能会强化这些市场预期。
  对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均采取鸽派行动的预期令欧元/美元连续数周保持在窄幅区间内。
  布朗兄弟哈里曼全球货币策略主管Marc Chandler撰文就美元、日元、欧元、英镑、加元、澳元、原油本周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美元指数
  过去一周,美元经历了具有挑战性的一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尽可能多地证实了本月底降息的消息。市场将此理解为对这一预期的验证,并将2020年1月联邦基金期货合约的隐含收益率推低6个基点,至1.715%。6月20日触及1.555%低点,我们认为这是鸽派峰值。由于央行会议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最有可能出现的短期情况可能是区间交易。技术状况表明,美元兑主要货币的价值是合理的,甚至兑加元也是如此。美元/加元在上周末前创下年内新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