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巴克莱:上调美元走势预期

fxstreet 佚名

|
  巴克莱全球外汇策略主管Marvin Barth指出,虽然我们预计,面对持续的低通胀率、巨大的外部分风险以及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将放宽货币政策。但我们认为减息的力度和风险均有所减弱。
  目前我们预计美元将更持续性地但更缓慢地升值,因为短期内美联储减息预期降温,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改善,非美风险溢价上升幅度减小。未来一个季度欧元兑美元将持平,将2020年第二季度预期从此前的1.06上调至1.08,将2020年年中英镑兑美元预期从1.20上调至1.23。
  巴克莱曾在6月预计进入9月份美元将温和下跌,当时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减息75个基点,之后将稳步上升。到9月份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24,2020年3月份之前将维持在该位水平附近,之后将进一步跌至1.23;到9月欧元兑美元将跌至1.12,年底目标为1.10;2020年3月为1.08,2020年6月为1.0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