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联储是否会采取“保险性降息”?

FXStreet 佚名

|
  市场关注美联储在国会的证词,美国非农就业好于预期,但不足以撼动美联储政策倾向,美联储是会维持利率不变,还是会采取保险性降息?自上次美联储决议以来,美国就业人数增长,但失业率上升、薪资增长疲弱,房屋销售情况好坏参半,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放缓。但由于中美贸易谈判将要重启,美联储或不需要积极的宽松政策。
  来自美国政府的压力也不容忽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尽管经济强劲且最新的非农就业报告较佳,美联储还是应该降低利率。
  特朗普最高经济顾问库德洛称,鲍威尔的职位暂时是安全的,目前没有替换他的计划。
  库德洛称,特朗普最新选择的美联储理事人选Shelton和Waller将动摇美联储的通胀观,即低失业率和高通胀之间存在取舍关系。
  穆迪分析公司货币政策研究主管瑞恩-斯威特(Ryan Sweet)说,“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是这份报告排除了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