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机构前瞻今晚22:00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荷兰合作银行:预计加拿大央行周三将维持利率不变
  与4月份相比,加拿大央行上次会议的态度要相对乐观;行长波洛兹不大可能讨论加息;仍然预计加拿大央行下一个可能的政策举措是在2020年第二季度进行降息;就美元兑加元USD/CAD而言,利差和油价的共同作用已推动该货币对走低,但尚未确认收于1.3070下方(该货币对曾收于1.3070下方一次),因此我们认为该货币对可能会回升至1.32上方。
  加拿大丰业银行前瞻今晚22:00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预计加拿大央行将按兵不动,委员会可能偏向于得出类似“当前政策利率的宽松程度仍然适度”的结论,同时继续采用依赖数据的观察模式。预计央行将表示第二季度国内经济的反弹已经步入正轨,市场需要关注第三季度GDP的关键指引。此外,加拿大央行在五月曾警告外部风险,此次央行对外部风险有所上升的看法将是关键。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加央行立场或比市场更乐观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前瞻周三公布的加央行7月利率决议。
  今日市场聚焦加央行7月利率决议,该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展望以及可能的中性声明。加央行将不得不承认自上次发布预期以来外部环境更为疲软,但加拿大国内经济的复苏比之前预期的更为强劲。
  虽然这对市场来说并不令人震惊,但将比市场的预期更乐观。我们需要在年底前看到令人失望的增长,以及加元走强,才能使加拿大央行的观点与市场对2020年小幅宽松政策的预期相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