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7月05日)

图表家 佚名

|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加元(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0.08%,波动幅度:0.32%)。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CAD和CA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1,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CADJPY,或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CA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USDCA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CA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ADJPY,或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20:00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加拿大6月就业报告。
  市场预计,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万人,失业率持稳于3.6%。5月份美国新增就业人数仅7.5万,为2009年 中以来新增就业最少的月份之一。若最新数据显示出经济放缓程度超出预期的迹象,将增强美联储更激进宽松的预期。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