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非农前瞻:若非农人数符合期值160K,则表明2季度新增就业出现下降

FXStreet 佚名

|
  本周五(7月5日),月度最重磅的数据——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将重磅登场。当前美国就业市场究竟如何?
  如果从失业率来看,美国当前已非常接近“充分就业”。近日凯投宏观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6月失业率维持在3.6%,是近半个世纪来的最低点。
  FXStreet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称,6月非农数据影响料较为重要,原因是过去4个月总体就业人数波动较大,5月ADP就业人数大降至27,000人。
  1月份非农录得312,000,三个月非农均值达到245,000,成为三年来最好水平,但2月和5月非农数据弱于预期,低于平均值。
  年内2月和5月的非农就业人数下降令市场开始担忧过去两年积极回暖的就业市场开始降温。5月非农数据只录得75K,与ADP就业人数变化相符,ADP就业人数变化录得27K,录得近十年最低水平。2月非农录得56K,而ADP数据较为积极,录得220K。
  若6月ADP期值140K,非农期值160K,而实际值与期值相符,至少目前来看,可能表明美国2季度新增就业出现下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