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7月3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三(7月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200日均线96.70附近徘徊,非美货币相对较弱,市场对美国就业数据预期比较乐观,有望给汇价提供震荡上涨的机会;现货黄金小幅冲高,全球央行的货币宽松倾向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短线需要留意美元的走势;原油市场,需求前景比较悲观,令油价承压下行,但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暗示EIA原油库存有望给油价提供一些短线支撑,需要予以留意。
★7月3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
  3、美国5月贸易帐;
  4、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5、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6、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7、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8、国际局势相关消息;
  ★7月3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多数非美货币表现比较弱势,尤其是英镑和欧元,给美元提供支撑,而且市场对美国的就业数据预期比较乐观,有望给美元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不过,市场对晚间美国工业订单数据和服务业PMI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需要予以警惕。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和KDJ金叉运行,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此前汇价顶破了96.39和96.45阻力后回调力度较小,后市仍偏向多头,关注隔夜高点96.88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00日均线97.11附近阻力;强阻力在前期跌势的61.8%回撤位97.41附近。
  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96.53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96.39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美元指数日线图)
  4小时级别:相对高位震荡;MACD有死叉趋势,KDJ死叉,汇价处于高位震荡调整走势,关注布林线中轨96.4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另外,96.58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该位置是97.77-95.84跌势的38.2%回撤位,目前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仍偏向多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