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英镑现强烈看跌信号 机构:建议逢高做空 目标看至1.2430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二(7月2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640附近水平徘徊。近期汇价一路震荡回撤,上一交易日触及1.2629低点,目前自该点有所反弹,但整体仍于低位附近挣扎。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日内国外机构LearnToTradeTheMarket分析师Nial Fuller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走出外包的阴线蜡烛线,这是一个看跌信号,预计将引发更强劲跌势指向1.2450。
  趋势:看跌
  阻力位:1.3180、1.2970、1.2820/70、1.2770
  支撑位:1.2430
  上周英镑/美元形成的看跌“大头针”蜡烛线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失效。
  只要英镑/美元受限于1.2820/70和1.2970阻力区域下方,则对其短期偏好维持看跌。
  交易策略方面,我们将考虑在英镑/美元受限于1.2820/70至1.2970阻力区域下方的情况下逢高做空,目标看至1.2430支撑位,若失守该水位,则汇价将展开更大跌势。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LearnToTradeTheMarket)
  北京时间11:00,英镑/美元报1.2639/4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